胎停备孕,又一次失望

  • 王小冉 2015-8-23 13:25:27
    我是86年的,结婚4年了,头两年,跟老公只知道玩,孩子心特别强,一直没有要宝宝,第三年,身边的同龄人都有宝宝了,我们也想要了,开始备孕,3个月后,宝宝来了,开心的不得了,不曾谁想3个月后胎停,不敢相信,换了3家医院做b超,结果都一样,恨自己不成气,之后喝中药过了半年又开始踏上备孕的过程,我和老公都全面的检查身体,说我有点轻微的盆腔炎,老公有点脂肪肝,其他都没事,之后吃了药,从上次胎停手术后到现在一年了,月月失望,每天看着姐妹们升级中队长,天天接好孕,在这期间走到哪里看到佛像,都诚心跪拜,不求财,不求运,只求身体健康,给我一个健康的宝宝,谁知怎么这么难,每月盼望排卵,排卵过后盼望例假推迟,例假始终不约而来,今天例假又华丽丽的来了,不知道怎么回事,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绪,眼泪哗啦哗啦的,怎么想要个孩子都这么难!
    返回备孕心路版块>
    全部回复
  • 杨小绵
    同样的经历,去年一次既中,结果2个月胎停,今年已经备孕四个月了,一次次失望,我都不知道问题到底在哪里,哎,你还好吧,没到30,我都30多了
  • 炫彩宝蓝
    同样经历,我是怀孕二个多月,差四天三个月的时候胎停自然流产了,至今为止未孕,我今年已经三十多了。唉╯▂╰
  • 王小冉
    炫彩宝蓝 发表于 2015-08-23 14:05

    同样经历,我是怀孕二个多月,差四天三个月的时候胎停自然流产了,至今为止未孕,我今年已经三十多了。唉╯▂╰
    我们一起努力,加油
  • 王小冉
    杨小绵 发表于 2015-08-23 13:32

    同样的经历,去年一次既中,结果2个月胎停,今年已经备孕四个月了,一次次失望,我都不知道问题到底在哪里,哎,你还好吧,没到30,我都30多了
    一起努力,我相信宝宝会到来的!
  • 炫彩宝蓝
    王小冉 发表于 2015-08-24 10:00

    我们一起努力,加油
    一起加油努力。加油加油。
  • doris912
    今年过年两个月胎停流产,到现在还没怀上
  • 斯利安_安安姐姐
    爱心妈妈1
    您好,备孕成功离不开这四大要素,1、规律的月经。激素控制月经周期,因此,月经规律与否是体内激素分泌正不正常的信号。2、标准体重。体重必须在50千克以上,才能不断排卵。3、 控制焦虑。当长时间感到紧张时,体内就会产生一种“焦虑激素”加重紧张感。“焦虑激素”过多,就会打破体内原有的激素平衡,导致内分泌紊乱,影响卵巢的排卵功能,不利于受孕。4、准妈应该在怀孕前至少3个月就开始每天服用0.4毫克叶酸,一直到孕期结束,在孕中后期可以选择0.4mg的叶酸多维,因为在孕中后期,孕妇对营养的需求增加,需要补充含有多种维生素的叶酸,另外准爸在备孕期间需要和准妈一块补充0.4mg叶酸,建议选择斯利安叶酸,价格便宜,有些医院可免费领取。

举报

(举报理由可选)
您还可以输入: 个字
底部浮层

登录中

疯狂造人 | 备孕怀孕APP

其实,怀孕可以很简单

前往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,马上体验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