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有七夕礼物了,啦啦啦!

  • baby真 2015-8-20 08:15:48
    儿子昨晚在超市给我选的,说我是女孩子特地选了女孩版,可惜没能开出公主。谢谢儿子了!提前祝你生日快乐!每天都Happy!祝大家七夕节快乐!



    返回女人心情版块>
    全部回复
  • baby真 | 宝宝 2岁
    乐妈妈&宸崽崽 发表于 2015-08-20 08:36

    我想知道好吃吗?
    不好吃,太甜了,我不爱吃甜食,只对里面的玩具感兴趣(≧∇≦)
  • Faye-ding
    我都没看明白是什么?
  • baby真 | 宝宝 2岁
    乐妈妈&宸崽崽 发表于 2015-08-20 08:46

    还有啥玩具?我以为就这两颗丸子呢
    后面那小花吹一下会转,还有人鱼公主类的,男孩版有车
  • baby真 | 宝宝 2岁
    Faye-ding 发表于 2015-08-20 08:47

    我都没看明白是什么?
    这个蛋里面有不同的玩具呢
  • Faye-ding
    baby真 发表于 2015-08-20 08:48

    这个蛋里面有不同的玩具呢
    就是那最后一张图的小花?
  • Faye-ding
    小情人给送的礼物哈哈
  • baby真 | 宝宝 2岁
    Faye-ding 发表于 2015-08-20 08:49

    就是那最后一张图的小花?
    是呢,没有公主,有人鱼公主、迪士尼人物
  • baby真 | 宝宝 2岁
    乐妈妈&宸崽崽 发表于 2015-08-20 08:51

    哦。那个花是里面的玩具。好吧。我以为是你网上找来的图片。哈哈哈
    是玩具,还挺好玩,原谅我还有颗童真的心,哈哈
  • baby真 | 宝宝 2岁
    Faye-ding 发表于 2015-08-20 08:51

    小情人给送的礼物哈哈
    (^。^)对滴

举报

(举报理由可选)
您还可以输入: 个字

登录中

疯狂造人 | 备孕怀孕APP

其实,怀孕可以很简单

前往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,马上体验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