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卵第13天了,从昨天开始,有褐色分泌物,今天也有,姨妈感很强,以前来姨妈的时候不会如此,再有三天就该来大姨妈了,zzy测了,还是白板,是不是不可能怀孕了啊

  • 青爱丽 2015-7-1 15:38:36
    同上
    返回备孕心路版块>
    全部回复
  • 会不会黄体不足
  • xiaofangjunjun 发表于 2015-07-01 15:42

    会不会黄体不足
    不知道啊,以前不会在来大姨妈之前有褐色分泌物的,所有症状都和以前来大姨妈的感觉不一样,用排卵试纸测,都有加深,但不是强阳,zzy昨天测了有意念灰,今天用别的牌子的测,就没有了,会不会咋呼了
  • 宝宝已到传好孕 | 准妈妈
    鸡宝宝
  • 我和我的小幸福 | 怀孕 (40周)
    一样,排卵14天了,各种白板,昨天开始有点红色血,不多,然后就是咖啡色分泌物,都不用护垫,不擦就没有,以前姨妈都不是这种,体温也没降低,备孕第一月,要疯了,要么姨妈快点来,要么给个中队长。末次5.27.周期33左右,正常昨天就该来姨妈了,哎
  • 我和我的小幸福 发表于 2015-07-01 16:46

    一样,排卵14天了,各种白板,昨天开始有点红色血,不多,然后就是咖啡色分泌物,都不用护垫,不擦就没有,以前姨妈都不是这种,体温也没降低,备孕第一月,要疯了,要么姨妈快点来,要么给个中队长。末次5.27.周期33左右,正常昨天就该来姨妈了,哎
    希望好孕
  • 我和我的小幸福 | 怀孕 (40周)
    这么久了,我已经过了姨妈日,没啥希望了,估计白费了吧,只盼着姨妈早点正常来,不过你还没到姨妈日,还有希望哦
  • 我和我的小幸福 发表于 2015-07-01 16:59

    这么久了,我已经过了姨妈日,没啥希望了,估计白费了吧,只盼着姨妈早点正常来,不过你还没到姨妈日,还有希望哦
    那就应该有可能会怀孕,每个人的症状不一样
  • 我和我的小幸福 | 怀孕 (40周)
    不自我安慰了,哈哈,已经14天了,再晚着床也着完了。
  • 我和我的小幸福 发表于 2015-07-01 17:07

    不自我安慰了,哈哈,已经14天了,再晚着床也着完了。
    你以前会月经推迟吗
  • 我和我的小幸福 | 怀孕 (40周)
    都是32-35之间,已经保持几年了。

举报

(举报理由可选)
您还可以输入: 个字

孕迹暖暖 | 孕期APP

让你的孕期有迹可循

前往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,马上体验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