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教,快二十天了,宫外孕腹腔镜手术伤口不愈合,急

  • 猴子加油 2015-7-1 13:50:49
    姐妹们手术后都是多久愈合的啊?我都二十天了,左边的伤口还没完全愈合,纱布上老是有点黄色,百度了症状,说是脂肪液化因为我很胖,有姐妹遇到过这种情况嘛?急。
    返回宫外孕版块>
    全部回复
  • 大毛晶晶
    腹腔镜吗?天热不要老用纱布,影响伤口愈合。我手术后一礼拜就愈合好了
  • 猴子加油
    大毛晶晶 发表于 2015-07-01 14:10

    腹腔镜吗?天热不要老用纱布,影响伤口愈合。我手术后一礼拜就愈合好了
    我另外两个伤口也好了,已经不用了。就是这个伤口老不好,不用我怕感染。
  • cellllllliazhao
    喝点初元试试
  • 猴子加油
    cellllllliazhao 发表于 2015-07-01 15:35

    喝点初元试试
    弱弱的问下初元是什么?
  • cellllllliazhao
    猴子加油 发表于 2015-7-1 15:43
    弱弱的问下初元是什么?

    就是营养品,多肽,我宫外孕腹腔镜的时候大出血又开腹的,出来能喝水后朋友就给买的这个,我也胖医生怕脂肪液化,喝这个后长的很好。
  • 小小宝贝……
    天气太热,注意伤口清洁和消炎。楼主你是做的什么手术啊?我做微创,出院时医生开了瓶喷剂喷伤口的交代第三天就撕掉了药纱贴了,现在伤口都愈合挺好的。
  • 猴子加油
    cellllllliazhao 发表于 2015-07-01 15:57





    就是营养品,多肽,我宫外孕腹腔镜的时候大出血又开腹的,出来能喝水后朋友就给买的这个,我也胖医生怕脂肪液化,喝这个后长的很好。
    是吧?谢谢亲,我让老公去买。有具体名字吗?就叫初元?
  • 猴子加油
    小小宝贝…… 发表于 2015-07-01 16:09

    天气太热,注意伤口清洁和消炎。楼主你是做的什么手术啊?我做微创,出院时医生开了瓶喷剂喷伤口的交代第三天就撕掉了药纱贴了,现在伤口都愈合挺好的。
    腹腔镜切除输卵管,我出院时医生什么药也没配,后去医院验血顺便换纱布,两个伤口好了,已经不贴了,那个稍大的不好,就还贴着。
  • 小馨莹baby
    买阿胶浆喝吧,对补气血很好。我术后一直都有喝。是我老公一个医生朋友介绍的

举报

(举报理由可选)
您还可以输入: 个字
底部浮层

登录中

疯狂造人 | 备孕怀孕APP

其实,怀孕可以很简单

前往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,马上体验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