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帖咋地被吞了?!不怕,再来八一八我家的国家领导人~~婆婆

  • 小鸡炖蘑菇914 2015-7-1 08:48:10
    我之前发帖吐槽婆婆为了旅游不来照顾我和老公,于是我们去请了个保姆,昨天QQ和婆婆聊天,我告诉她我们请了个保姆,负责做晚饭,打扫一下卫生,她说请保姆挺好的,我回答说,是挺好的,就是开销又大了(我和老公每月还要还房贷,说这话的意思既是诉诉苦也是看看婆婆会有什么反应,会不会赞助一点),你说正常的长辈也好婆婆也好,就算不帮忙至少也会安慰一番,说说没关系啦,现在你们能吃上饭最重要,钱以后会赚的之类的话。你们肯定猜不到我婆婆说了什么。她说:‘’ 那就不是这么算数的啊,省钱是自己劳动,花钱是拉动经济,给别人提供生活机会。‘’我看了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了,我这婆婆是要当国家总理的节奏,是不是要给我和老公颁个最佳贡献奖,拉动了国家经济,解决了别人就业?!哈哈,笑死我了
    返回女人心情版块>
    全部回复
  • 西贝西贝
    好有文化的婆婆!
  • 家有可乐宝宝
    还在qq上聊天,你婆婆蛮时髦的呀。
  • 果☆儿丶
    好有文化啊,这么时尚
  • zhulin81823 | 宝宝 6岁
    那你和老公为什么需要婆婆照顾呢?是家里有孩子吗?
  • summer0206
    好有文化的婆婆。我的婆婆这样我开心死了。很赞成你婆婆的做法
  • 小鸡炖蘑菇914
    zhulin81823 发表于 2015-07-01 10:50

    那你和老公为什么需要婆婆照顾呢?是家里有孩子吗?
    我怀孕了,反应强烈,我和老公在广州上班,都是早出晚归,一天到晚没饭吃,所以暑假想请她来照顾
  • 小鸡炖蘑菇914
    summer0206 发表于 2015-07-01 10:53

    好有文化的婆婆。我的婆婆这样我开心死了。很赞成你婆婆的做法
    什么做法?就是她赞成我请保姆,然后啥也不说,就说请保姆是为了拉动经济增长?你要是每个月眼睛一睁开大部分工资就要还房贷,管理费,水电煤气费,只剩下一点给你吃喝,还要抠出来请保姆,你看看你赞不赞成她在旁边说风凉话。我现在怀孕了,没买过衣服,鞋子,护肤品等个人用品,只买过孕妇奶粉和吃饭,我老公就不抽烟不喝酒,只一日三餐,等于把自己的开销拿来请保姆了,你听到婆婆说这话你能开心?
  • 小鸡炖蘑菇914
    家有可乐宝宝 发表于 2015-07-01 10:38

    还在qq上聊天,你婆婆蛮时髦的呀。
    嗯,她才53,是个初中老师
  • 澄迷琪中
    …我觉得你婆婆的安慰之词很理智很诙谐啊……

举报

(举报理由可选)
您还可以输入: 个字

登录中

疯狂造人 | 备孕怀孕APP

其实,怀孕可以很简单

前往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,马上体验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