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气人了,过来帮我想该怎么办

  • 想宝归来 2015-4-30 22:00:32
    去年11月我就想搬离以前住了5年多的房子,因为那个房子没有厕所,就二个房间,水都外面接,阳光进不了,后面终于找到离那个房子不远地方
    后面去看房子,问多少钱一个月说450,问可以住多久说随便住多久都可以,没有签合同,因为我们在这个地方很多人认识了……
    这个房子阳光好,不过厨房玻璃坏了,而且地跟垃圾堆一样臭,因为房子半年没有人住,家具很脏,以前住的养了6只猫,很多猫屎……后面我们请了人喷乳胶漆,加3个人在加上我一起打扫卫生,打扫好以后放了几天就住
    前面问说可以随便住,所以只让减一个月房租,不然就喷乳胶漆人和材料就不只450,还不包括请3个人打扫一天,花了几百
    房租是半年交一次,本来明天就要交,没有想到刚刚打电话让我们搬家,说他房子要卖,说给我们半个月搬,如果提前半个月讲还好,因为当时楼上一样有人出租,房租费用才400,现在都不知道搬那里,家里很多很多装修工具,有的要4个人才抬得动,家具也很多我们的,网线也我们安的,交了一年,花,菜也是我种的……
    后面我在麻将馆跟老公讲了,他打电话回去……
    在后面麻将馆里面说那个人卖房子不可能,就是看我们把房子装修好,打扫好,现在房子有人气又不臭,想长房租是真,只是想长房租又不说,偏偏今天晚上,明天房子到期才说不租要卖房子了……
    返回女人心情版块>
    全部回复
  • zhxn122225
    这事,还真不知道咋办。我们前面租的房,提前半年退租,房东不退租金,自己也没话说,说是顶半年电费了,房东都不愿意,我们就说先不退房,结果没几天,他就把锁撬了,房租给别人了。
  • 硕硕妈咪儿 | 宝宝 2岁
    怎么有这么不要脸的人呢?你们没有签合同也是没有办法的,我以前租门面,合同上都写房租随市场升降,房主不得提出解约。我如果不租用了要提前三个月告知房主。
  • 1989WF
    你们没有签合同!所以没办法啊!
  • 想宝归来 | 宝宝 47岁
    鸡宝宝 爱心妈妈3
    zhxn122225 发表于 2015-04-30 22:09

    这事,还真不知道咋办。我们前面租的房,提前半年退租,房东不退租金,自己也没话说,说是顶半年电费了,房东都不愿意,我们就说先不退房,结果没几天,他就把锁撬了,房租给别人了。
    我们里面家具,装修机器很多,房子都快放满了,如果搬家请人搬这些东西不会少于500工钱,因为有的没有4个人根本抬不动
  • 最爱故纸堆
    租房合同是要式合同,就是要签订书面合同,但是你们没签,就很被动,只能按照不定期租赁来处理。
    但是,在同等条件下,租户是享有优先购买权的,你问他价格嘛,如果是假卖房子实际想涨租金的话估计能问穿帮。
    有合同就好了,唉
  • zhxn122225
    想宝归来 发表于 2015-04-30 22:12

    我们里面家具,装修机器很多,房子都快放满了,如果搬家请人搬这些东西不会少于500工钱,因为有的没有4个人根本抬不动
    我们住了5年,墙纸啥的都是自己弄的。亏就亏了,我们是地方小了,想换个大的地方。你们连合同都没有,只能先拖着找合适的地方,或者是给他涨房租。
  • 妲己虽美终为妃 | 宝宝 2岁
    爱心妈妈1
    只能怪你大意了,太相信别人了,这房东明显是有目的的,你们没有合同,他是房东,什么都是他说了算。以后租房不要太相信别人了,特别是和利益挂钩的事情。你房东不仗义
  • 想宝归来 | 宝宝 47岁
    鸡宝宝 爱心妈妈3
    妲己虽美终为妃 发表于 2015-04-30 22:25

    只能怪你大意了,太相信别人了,这房东明显是有目的的,你们没有合同,他是房东,什么都是他说了算。以后租房不要太相信别人了,特别是和利益挂钩的事情。你房东不仗义
    我们以前住了5年多房子一样没有签合同,一样住,偏偏上次因为没有签合同经验,而且一样是邻居,房东一次都没有见过,是她亲戚租,她打电话说……
  • 想宝归来 | 宝宝 47岁
    鸡宝宝 爱心妈妈3
    zhxn122225 发表于 2015-04-30 22:18

    我们住了5年,墙纸啥的都是自己弄的。亏就亏了,我们是地方小了,想换个大的地方。你们连合同都没有,只能先拖着找合适的地方,或者是给他涨房租。
    他没有讲房租涨,只是房子要卖了,附近这些人都说不可能卖的……

举报

(举报理由可选)
您还可以输入: 个字

登录中

疯狂造人 | 备孕怀孕APP

其实,怀孕可以很简单

前往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,马上体验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