试管婴儿 APP
90%试管姐妹和医生都在用
安装

取卵多,配成胚胎少。我今年33

  • w1553230001233 2020-9-9 17:22
    取卵多,配成胚胎少。
    我今年33,走试管这一路有太多的不容易,我接下来就是想给那些还在试管的姐妹增加信心。
    我2019年1月份开始去江苏省人医做试管,但是到那里才知道双方检查没有问题就是不可以做试管的,医生建议先做人受,我知道做人受的希望太渺茫了,但是没有办法,只能一步一步来,那么在这里做了3次人受没有成功,就进行了一下试管,当把所有检查做完准备等月经来时间去医院定试管方案期间,我居然自己怀上了,本以为上天眷顾,谁知道开了个玩笑,没过几天生化了,又回到医院,医生说这个月只能取消,下个月再来定方案。
    等到了11月开始定方案促排一切都是那么的顺利,取了9个优势卵泡,第二天通知8个受精了,第四天去看胚胎,还信心满满想着怎么分配这8个胚胎,谁知道当进去医生谈话时间告诉我们,所有的胚胎就剩2个了,而且是2个三级的,当时直接懵掉了,但是也没有别的办法,只能听医生移这两个三级的,百分之十机会,当然最后结果就是没有成功,后来找了主治医师跟我说,可能是卵子质量不好,也可能精子问题,但是至于卵子质量问题差也没法考证,所以医生说换个方案继续做,三个月后再来定方案,想着还有三个月,那么我得为自己做点什么。
    回来开始锻炼跑步,每个星期跑南京中医院找专家调理卵子和精子,正好赶上疫情,那么中间又中断了,想着那就延迟两个月吧,最后决定在六月份进行了第二次促排,一切还是特别顺利,医生说有11个优势卵泡,取卵出来是12个,当时高兴坏了,第二天的短信通知是11个受精,想象也很不错,那么第四天又到看胚胎的环节了,进去医生告诉我和上次一样的情况,多数胚胎无法使用,就剩三个,2个二级,1个三级,因为雌二醇高和孕酮高无法移鲜胚,医生说都冻一个管子里,当时处于懵逼状态也就这样接受了,后来回来想了想,医院不给同时移三个,最多两个,那么一个胚胎不可能连续冻两次,那么这三个冻一起就会浪费一个,又去医院挂了专家门诊,这次是我的主治医生,所以很细心的跟我讲了我的情况。
    我这种情况特别少见,因为从卵泡成熟度,大小都非常好,精子也没有问题,但是就是胚胎发育不好,到第三天就不卵裂了,目前只能算在卵子质量不好头上,那么卵子质量不好也无法改变,也不是方案问题,那么下面就要查那个基因突变问题,后来医生告诉我,不管怎么样也要先试试剩余的胚胎,万一成了,医生跟我讲也有我这种情况的人,就是取了特别多的卵,最后就剩一两个也成了的,我基本了解了我的情况后,决定先移植吧,走一步算一步吧,如果失败就换个医院,换个实业室环境,再去做基因检查,接下来我就准备冻胚移植了。
    当然还是去中药调理了点进周移植的药,把自己调整到最好的状态留给宝宝,终于等来了移植当天,等我进手术室医生跟我说,三个胚胎就剩2个了,还有一个停止发育,还有一个降级为3级,当时心里真的别提多难过,但是没有别的选择,只能移植,移植完了躺了20分钟,我老公就开车送我回家了,我们离南京远,五个小时路程,医生说不能躺后面,所以我就坐副驾驶半躺,因为不能憋尿,过路服务区就去上厕所,终于到家。回家后为了不让自己乱想,就开始没事就打王者荣耀,一心想着上星星[捂脸哭][捂脸哭],也就没想移植这个事情,突然第八天开始流褐色分泌物,我吓到了,赶紧打电话给老公带我去医院,医生得知是做的试管,就安排了加急抽血,两小时出来结果显示血值78孕酮22,妊娠状态,我和老公高兴坏了,但是又开始担心出血问题,医生说血值有点低,现在说不准,而且天数太短,才第八天,你们现在回家注意观察,少量出血没事,你隔天来查翻倍吧。
    到了第十天来查翻倍,结果得下午出,我还在家躺着打游戏,我老公电话就一遍遍的打,我游戏结束了,他说你咋还不着急呢,结果出来了,是怀孕没跑了,已经翻倍了160血值了,孕酮也36了,医生说第十天血值160翻倍挺好,也就是这天我也不再出血了,开始有白带了,现在想着太不容易了,我发这个就是想给很多和我一样情况的姐妹增加信心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一定要坚持,不要放弃自己。
    返回试管婴儿版块>
    全部回复
  • 我也是在人医做的,我也是每次都配不成好的胚胎,这次促排取7正常受精6个,谈话那天就两个三级的,移植鲜胚,第九天测试白板,又没戏了!感觉好难过
    听我的,建议你也下载一个试管婴儿APP,以前很多试管问题我也不懂。在这里有很多有经验的姐妹和医生帮助,一搜索基本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。赶快 安装【试管婴儿APP】试试吧!

    皮皮蛋到碗里来 : 同医院,取八只剩三个三级养囊还不知道行不行

    共1条回复>>

  • 记得下次促排一定要先调理好身体,还有就是一定要运动,我们这种就是自身体质问题,不要盲目的做了,下次做就做冻胚吧,因为本来刚取过卵,身体情况是没有恢复好的,再加上胚胎等级也不高,所以成功率低,如果等级高可以试试,我第一次取卵后,准备移植那天肚子还有点隐隐疼,就是取卵还没恢复好,身体状态不行,达不到最佳状态。

    小小张是牛牛 : 我取了17个卵后,第三天移的鲜胚,着床了,发育不起来,b超两次都是说盆腔积液,宫腔回声杂乱,难过啊,一批都成了,就我不行,现在又没来月经,照也照不到孕囊,就只能等

    w1553230001233 回复 小小张是牛牛 : 那你之前查的血值翻倍怎么样,有的人就是晚,你晚几天再去查。

    共2条回复>>

  • 宝宝已到传好孕 | 准妈妈
    鸡宝宝
  • w1541997496346 | 怀孕 (28周)
    恭喜,接你好孕
  • 快快来小蝶儿 | 备孕中
  • w1556106404953 | 备孕中
    恭喜,接好孕
  • 苏苏爱睡觉 | 备孕中
    恭喜宝妈,接强大好孕,希望宝宝快点来~
  • 回复 快快来小蝶儿
    卵子质量不好医生没有想办法提高么亲
    嗯,卵子质量不好,跟自己的自身体质有关系,就是幸运话说不定哪个月排出来的卵子就好了,医生是这么跟我解释的。
  • 回复 快快来小蝶儿
    卵子质量不好医生没有想办法提高么亲
    西医是一点办法没有,不过可以试试中医专门针对卵子,调理卵子质量药方,切记去正规的大医院看,至于作用大不大,应该有点,我第二次虽然胚胎也少,也不好,但是比第一次没调理时间要好点。
  • w1562835362234 | 备孕中
    恭喜接好孕,我也准备鼓楼医院试管了,等待月经来了去检查
  • 快快来小蝶儿 | 备孕中
    回复 w1553230001233

    西医是一点办法没有,不过可以试试中医专门针对卵子,调理卵子质量药方,切记去正规的大医院看,至于作用大不大,应该有点,我第二次虽然胚胎也少,也不好,但是比第一次没调理时间要好点。
    好的!我的情况和你差不多.也做了试管移植没有成功.胚胎质量不太好.然后自己也怀了2个也是质量不好引产了.目前准备吃中药调理
  • 回复 快快来小蝶儿
    好的!我的情况和你差不多.也做了试管移植没有成功.胚胎质量不太好.然后自己也怀了2个也是质量不好引产了.目前准备吃中药调理
    还有运动,运动千万不要停,每天半小时快走就行
  • 快快来小蝶儿 | 备孕中
    回复 w1553230001233

    还有运动,运动千万不要停,每天半小时快走就行
    以前是请了私教!现在改成散步了.哈哈.每天5000以上
  • w1461383500676 | 怀孕 (21周)
  • 回复 w1461383500676
    卵子质量问题医生都会叫在网上买Q10跟DHEA的药来调理的,较果还很不错
    那个辅酶Q10可以吃,但是DHEA是不能乱吃的,有子宫肌瘤还是啥的都不能吃这个,真是卵子质量不好的人,吃这个作用太小了,我之前一直有吃,这些都是辅助。
  • w1461383500676 | 怀孕 (21周)
    回复 w1553230001233

    那个辅酶Q10可以吃,但是DHEA是不能乱吃的,有子宫肌瘤还是啥的都不能吃这个,真是卵子质量不好的人,吃这个作用太小了,我之前一直有吃,这些都是辅助。
    哦,我之前卵子质量不好,几乎全部覆没一个胚胎都没有,后来医生叫我买这两种药来吃我感觉还不错卵子质量全部过关,可能针对个人问题
  • 宇家宝妈 | 怀孕 (13周)
    我取卵数跟你一样,之前也是卵子质量不好,最后走到试管,但是我打完降调后我的主治医生给我开了十月馨和麒麟丸,说提高卵子质量,看胚胎那天有7个胚胎,全部一级二级,然后医生安排全部养囊,最后养出5个AA级囊胚,一次性移植成功。我的试管经验就是一定要听医生的

    果果石榴 : 麒麟丸女的也可以吃?

    宇家宝妈 回复 果果石榴 : 可以吃呀,我身边好多女生都吃呀

    共10条回复>>

  • 邱球球M | 怀孕二宝 (7周)
  • 思辰啊 | 备孕中
    回复 w1461383500676

    卵子质量问题医生都会叫在网上买Q10跟DHEA的药来调理的,较果还很不错
    你吃的什么牌子的辅酶呢
  • q1481256300299 | 备孕中

举报

(举报理由可选)
您还可以输入: 个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