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归来,失败了,第二次了,取卵也三次了,哎。

  • 浅梦无忧 2016-2-4 15:30:53
    三次取卵,每次都只能配到1,2个。比如这次,取了5个,只配到1个,直接移了鲜胚,但是失败了。
    今天拉着医生好好问了问,说我没次取的卵都受精了,这次五个都受精了,但有四个发育很差,医院就没有继续培养,所以只配成一个。
    我就想说这胚胎发育差是什么问题,医生一直强调我卵子没问题,老公精子也没问题,受精也没问题,我们不适合做二代。
    那难道我下次去进促排周期还是就这样听天由命取的少也配得少吗?
    好羡慕你们促排一次取20几个配十几个还能有冻胚还能养囊的。
    我这种取两次才能移一次的真是...完全没法对症下药!n
    返回试管婴儿版块>
    全部回复
  • babyann222
    请问你是做第几代?是不是方案不对?
  • 浅梦无忧
    babyann222 发表于 2016-2-4 15:35
    请问你是做第几代?是不是方案不对?

    一代呀。方案对不对我也不知道。医生怎么说就怎么做呗。
  • babyann222
    我觉得5个有点少,你或许问问别的医生,你三次都这个方案吗???还有为什么二代不适合?我觉得一代就是精子自己游进去的,二代就是把精子打进去的,你说哪个好呢?
  • 浅梦无忧
    回复 babyann222
    我觉得5个有点少,你或许问问别的医生,你三次都这个方案吗???还有为什么二代不适合?我觉得一代就是精 ...

    因为我并不是不能受精,卵子都受精了,受精了之后长得不好,所以医生不给做二代,二代也只是辅助受精而已,受精之后要是长的还是不好也一样哎。我方案倒都不一样,但是用的药每次都一样啊,所以每次结果都差不多。
  • 粉秋香
    可能和方案有关系
  • babyann222
    哦,对,我一下子气过头了,因为我觉得医生很浪费我们的卵子,随便说说就把我们打发走,以为取卵是很容易。那你要问问是什么原因,要不然下次还这样,太伤了。
  • 备用小妹
    你月經二天的激素怎樣?
  • 浅梦无忧
    回复 备用小妹
    你月經二天的激素怎樣?

    都是正常的。没有问题。
  • 备用小妹
    浅梦无忧 发表于 2016-02-04 16:59





    都是正常的。没有问题。
    如果正常,很少取這麼少吧,能說出來看看嗎?



    也許是amh低
  • 想不出起啥名字
    你是卵巢功能不好吗,每次只能取到几个卵子
  • 浅梦无忧
    备用小妹 发表于 2016-2-4 17:59
    如果正常,很少取這麼少吧,能說出來看看嗎?

    也許是amh低

    amh2.96医生说也是正常的,哎
  • 浅梦无忧
    想不出起啥名字 发表于 2016-2-4 17:59
    你是卵巢功能不好吗,每次只能取到几个卵子

    卵巢功能查过了,还可以,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只有5,6个
  • 大宝1123
    下次提高下卵子质量,受精卵的分裂主要还是看卵子质量。和我一同进周的姐妹和楼主的amh值差不多,取7配成2,现在双胎12周了。
  • 备用小妹
    浅梦无忧 发表于 2016-02-04 18:14





    amh2.96医生说也是正常的,哎
    那就有可能是用藥的問題,用太少了?
  • 彭彭的菜菜花
    有没有可能是用药问题??
  • 浅梦无忧
    彭彭的菜菜花 发表于 2016-2-4 18:38
    有没有可能是用药问题??

    真的不知道,用药自己也不懂,不过我只知道最开始促排每天打一支的药,到现在第三次,同样的药每次要打四只,不知道是不是已经对药物不敏感了
  • 想不出起啥名字
    浅梦无忧 发表于 2016-02-04 18:15





    卵巢功能查过了,还可以,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只有5,6个
    你卵巢好,才5、6个?

    我一个卵巢开过刀,等于废的,另一个都取了14个。

    是不是促排方案根本不适合你?

    换医院换医生换方案!
  • 浅梦无忧
    回复 想不出起啥名字
    你卵巢好,才5、6个?
    我一个卵巢开过刀,等于废的,另一个都取了14个。
    是不是促排方案根本不适合你?

    我就是不知道促排方案适不适合自己啊,要是知道不早能对症下药了嘛哎em81
  • 大包小卷
    我觉得换医院吧!

举报

(举报理由可选)
您还可以输入: 个字

登录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