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试管流水账

  • 捷捷妈咪 2016-2-4 08:42:11
    本帖最后由 捷捷妈咪 于 2016-2-29 12:41 编辑

    1. 2015年5月25日,月经第三天,第一次去试管医院。我抽了四管血665元,老公抽了两管血,取精,前列腺液690元。开启了试管之旅。 
    2. 2015年6月3日,月经第21天,第二次去试管医院。我抽了两管血,做了白带检查,阴超检查。花了490元。 
    3. 2015年6月28日,月经第6天,第三次去试管医院。我做了白带检查,因为我左侧输卵管呈串珠式堵塞,医生想看看我子宫内的情况,让我下次来做宫腔镜。这次检查费140元。 
    4. 2015年7月7日,月经干净第三天,第四次来试管医院。做了宫腔镜手术,发现了息肉。花了1385元。
    5. 2015年8月10日,第五次来试管医院。取了上次宫腔镜的结果和息肉化验报告,没有发现什么异常。去交了试管的资料,给了我试管预约号,正式结束了试管前期检查过程。 
    6. 预约时间已经排到了11月,而且月经必须在11月12-21号之间来,才能跟医院联系,否则就在1月7号以后来月经的第二天再跟医院联系,医生安排具体时间。不幸,我11月7号就来了,没有再规定时间之内,导致我又要推迟2个月,不过也让我有时间可以好好调理。2016年1月15日,月经如期而至,我高兴的跟医院联系,她却让我2月3日再来医院。好吧,我忍。 
    7. 2016年2月3日,第六次来试管医院。医院要求带上所有检查资料,结婚证,准生证,身份证及复印件,夫妻双方签了一堆字。算是存档。又是一个多小时的排队,经过护士,医生助理轮番询问和签字,终于见到了医生。让我去做个B超,结果她看完后,迅速给我开了一针和三盒暖宫药。老公那边倒是简单,也就是医生流水线式的审讯而已。我这一针慌乱之下,忘记拍照,只记得有0.34mg,我病友说应该是达菲林。还以为医生会给我开好多针水回去自己打,结果今天就这样结束了,说我该吃吃没有什么特别注意的,下次2月17号来促排。这次的费用一针635元,三盒暖宫药104元,合计739元。 
     
    未完待续。。。
    返回试管婴儿版块>
    全部回复
  • Capricorn♂
    试管检查没有做染色体检查吗?
  • 捷捷妈咪
    Capricorn♂ 发表于 2016-02-04 08:45

    试管检查没有做染色体检查吗?
    抽血的时候应该都做了,抽血化验项目很多的,记不太清了
  • 我的大宝叫momo
    好漫长啊,我11月开始第一次检查,1月12移植了一次。等着3月份再次移植呢
  • 我心安好
    亲是哪里的,试管不用排队吗?
  • 我心安好
    我的大宝叫momo 发表于 2016-02-04 08:56

    好漫长啊,我11月开始第一次检查,1月12移植了一次。等着3月份再次移植呢
    我怎么听说试管要排很久的队啊,亲是在哪里?
  • 我的大宝叫momo
    我心安好 发表于 2016-02-04 08:59

    我怎么听说试管要排很久的队啊,亲是在哪里?
    我在北京,三甲医院
  • 捷捷妈咪
    我的大宝叫momo 发表于 2016-02-04 09:09

    我在北京,三甲医院
    大首都就是好,我们这里医资匮乏
  • 我心安好
    我的大宝叫momo 发表于 2016-02-04 09:09

    我在北京,三甲医院
    三甲医院?就叫这个名字吗?我在廊坊固安,准备年后去试管,北医三院据说要排很久的队,要一两年,觉得等不起了,亲,能告诉我医院的具体位置吗?
  • 我的大宝叫momo
    我心安好 发表于 2016-02-04 09:20

    三甲医院?就叫这个名字吗?我在廊坊固安,准备年后去试管,北医三院据说要排很久的队,要一两年,觉得等不起了,亲,能告诉我医院的具体位置吗?
   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,北医三院人太多了等不起了。你在固安距离北京也很近,可以来北京做啊
  • 我的大宝叫momo
    捷捷妈咪 发表于 2016-02-04 09:10

    大首都就是好,我们这里医资匮乏
    北京人也多
  • 我心安好
    我的大宝叫momo 发表于 2016-02-04 09:23

   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,北医三院人太多了等不起了。你在固安距离北京也很近,可以来北京做啊
    嗯嗯,就是准备去北京做的,年后去试一下!谢谢亲!
  • 捷捷妈咪
    我的大宝叫momo 发表于 2016-02-04 09:24

    北京人也多
    唉,你估计没有看见我们这里,我前四次去医院都是要挂号的。凌晨4点就要去排队。这里没有网上挂号,必须人去排队抢位置。每天挂号的都是排两三百米。
  • 捷捷妈咪
    我心安好 发表于 2016-02-04 09:20

    三甲医院?就叫这个名字吗?我在廊坊固安,准备年后去试管,北医三院据说要排很久的队,要一两年,觉得等不起了,亲,能告诉我医院的具体位置吗?
    不可能等一两年吧,检查结果一般一年有效
  • Capricorn♂
    捷捷妈咪 发表于 2016-02-04 08:46

    抽血的时候应该都做了,抽血化验项目很多的,记不太清了
    感觉你花的挺少的,祝你一次成功,嘿嘿,新年快乐!
  • 想不出起啥名字
    你的试管好漫长啊!到现在还没进周期,感觉你也没啥问题,医生居然拖拉那么久。

    我卵巢输卵管都不好,8月底初诊,11月初就移植了。
  • 捷捷妈咪
    我昨天打完针(应该是达菲林,反正医生说我这个一针是1800,我只打了三分之一),和老公同房了。有没有影响啊!
  • 捷捷妈咪
    想不出起啥名字 发表于 2016-02-04 09:44

    你的试管好漫长啊!到现在还没进周期,感觉你也没啥问题,医生居然拖拉那么久。

    我卵巢输卵管都不好,8月底初诊,11月初就移植了。
    可能我们这边地方小,医资不够吧。
  • 捷捷妈咪
    8.  2016年2月17日,第七次来医院。月经第二天。验血验尿做阴超201元。第一次来着月经做阴超,很是恶心。开了五针普丽康3370元。合计3571元。让我下次22号带上换洗衣服来医院了,可能要住上几天了。医生建议要多吃蛋白质的食品,多多排尿,每天至少排十次尿。
  • w1453114951876
    捷捷妈咪 发表于 2016-02-04 09:44

    我昨天打完针(应该是达菲林,反正医生说我这个一针是1800,我只打了三分之一),和老公同房了。有没有影响啊!
    没有影响,这个针打完不排卵。你不会怀孕,意外不会来。

举报

(举报理由可选)
您还可以输入: 个字

登录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