卵泡的增长速度

  • q1447831953402 2015-12-11 18:20:26
    各位姐妹。我已经打果纳芬四天了。每天225。今天检测长速不理想啊,基础卵泡那天检测是13个。没做试管前我的问题就是基础卵泡不足,但每个月都有优势卵泡,有时还两三个,以前检测卵泡几个月以来都是长得特别快,以前的担忧还是卵泡长得太快了。没想到进周后,打了四天这么贵的药还变得这么慢 。打了这个降调针月经延迟了五天。月经原本5天干净拖拖拉拉弄到八天,第九天才没的。现在有点抓瞎,唉!听群里姐妹有说后期长得比较快。希望哪,就是搞不清楚卵泡到底为什么长得慢那么多。百度里面有一个医生说是跟月经周期有关。周期长长得慢,周期短长得快。亲们。谁知道呢?
    返回试管婴儿版块>
    全部回复
  • sonyasonh
    一般我们这边是12-15天取的,长慢点好,关键要长得均匀,长太快的一般是空泡多,那才是郁闷呢
  • sonyasonh
    要看你对药物的吸收和敏感程度的,后面确实长得快哦
  • q1447831953402
    sonyasonh 发表于 2015-12-11 20:43

    一般我们这边是12-15天取的,长慢点好,关键要长得均匀,长太快的一般是空泡多,那才是郁闷呢
    听亲这么说,心里舒服点。嘿嘿,希望加油
  • sonyasonh
    q1447831953402 发表于 2015-12-11 20:54

    听亲这么说,心里舒服点。嘿嘿,希望加油
    多吃点高蛋白的东西,提高泡泡质量,加油加油
  • q1447831953402
    sonyasonh 发表于 2015-12-11 20:55

    多吃点高蛋白的东西,提高泡泡质量,加油加油
    恩恩,打算接下去每天吃一盘虾,豆浆,牛奶,鱼,每天感觉好忙啊!
  • sonyasonh
    q1447831953402 发表于 2015-12-11 20:57

    恩恩,打算接下去每天吃一盘虾,豆浆,牛奶,鱼,每天感觉好忙啊!
    可以了,呵呵,不要想那么多了,吃好睡好就得了
  • q1447831953402
    sonyasonh 发表于 2015-12-11 20:58

    可以了,呵呵,不要想那么多了,吃好睡好就得了
    上次一测13个基础卵泡还挺开心,今天一看,打了这么多果纳芬四天了,大概一半长到了七左右,焦急呀
  • sonyasonh
    q1447831953402 发表于 2015-12-11 21:01

    上次一测13个基础卵泡还挺开心,今天一看,打了这么多果纳芬四天了,大概一半长到了七左右,焦急呀
    后面会慢慢长的,你的已经很好了。我才取7配5养成3个囊呢
  • q1447831953402
    sonyasonh 发表于 2015-12-11 21:03

    后面会慢慢长的,你的已经很好了。我才取7配5养成3个囊呢
    我现在还不知道啊!等取了才知道啊!你进行到哪一步了啊?
  • sonyasonh
    q1447831953402 发表于 2015-12-11 21:07

    我现在还不知道啊!等取了才知道啊!你进行到哪一步了啊?
    我已经13周了。你准备好来就得了,压力别太大
  • q1436001628324
    我促排第六天卵泡才0.6-0.5
  • q1447831953402
    sonyasonh 发表于 2015-12-11 21:08

    我已经13周了。你准备好来就得了,压力别太大
    怀上13周了吗?接好孕,嘿嘿嘿
  • q1447831953402
    q1436001628324 发表于 2015-12-11 21:12

    我促排第六天卵泡才0.6-0.5
    你们那边是不是单位和我们的不一样
  • sonyasonh
    q1447831953402 发表于 2015-12-11 21:17

    怀上13周了吗?接好孕,嘿嘿嘿
    哈哈哈,加油加油,现在还是一关又一关的
  • q1447831953402
    sonyasonh 发表于 2015-12-11 21:29

    哈哈哈,加油加油,现在还是一关又一关的
    恩恩,我们一起加油
  • q1436001628324
    q1447831953402 发表于 2015-12-11 21:25

    你们那边是不是单位和我们的不一样
    0.6厘米不是么。
  • q1447831953402
    q1436001628324 发表于 2015-12-11 21:36

    0.6厘米不是么。
    我们这里就会说是6
  • 大头小胖 | 宝宝 47岁
    后期基本上每天2mm
  • q1447831953402
    大头小胖 发表于 2015-12-11 22:10

    后期基本上每天2mm
    恩恩。希望这样啊!真是挺担忧的呢

举报

(举报理由可选)
您还可以输入: 个字

登录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