输卵管通液,通畅,就医经验贴,给各位姐妹们一个参考

  • 未来的多多妈 2015-12-6 12:05:56

    就医经验

    因备孕1年半未怀孕,我于2015年12月6日,9点16分,到医院做了输卵管通液。之前看了论坛里的帖子,说是输卵管通的话,就不痛,不通的话,就痛。加上是找熟悉的专家看的,我还很放松,医生说会痛,也以为是痛经的那种小涨痛。结果发现根本不是自己想的那样,医生把管子插进宫腔的时候我就很痛了。等到开始注射药水的时候,痛的开始手脚发抖,流泪,感觉肚子涨痛得要被撑破。叫着,疼啊,疼,不要再注射液体了。最后医生推了好久,才轻柔地把药推完,而我整个人已经疼的没力气了,直接躺在了检查床上。还好是认识的专家级名医,让我躺了10多分钟才起来。疼得走路不稳,回家是老公扶出医院,扶上车,背上楼的。感谢我的医生,老公,你们辛苦啦!幸好检查的结果是通畅的,我想着把就医的经过发出来,给各位姐妹们一个参考吧。假如不是万不得已,千万不要做通液,通畅的都这么痛,我实在不敢想,不通的话会痛到什么程度。
    返回试管婴儿版块>
    全部回复
  • 淡紫青香 | 宝宝 2岁
    据说没事做了反而对输卵管不好
  • 雷刺刺
    我做造影时一边堵塞一边通畅,半年后做宫腔镜两边都堵塞了。姐妹的通畅真好,预祝好孕
  • qzone_993760
    淡紫青香 发表于 2015-12-06 12:09

    据说没事做了反而对输卵管不好
    的确,我本来通的,做了造影后就堵了,气死人啊!
  • 未来的多多妈
    qzone_993760 发表于 2015-12-06 12:51

    的确,我本来通的,做了造影后就堵了,气死人啊!
    专家说做造影更伤人,你可要好好调养。那你有没有监测过排卵?
  • qzone_993760
    未来的多多妈 发表于 2015-12-06 15:06

    专家说做造影更伤人,你可要好好调养。那你有没有监测过排卵?
    我现在试管了!
  • 未来的多多妈
    雷刺刺 发表于 2015-12-06 12:37

    我做造影时一边堵塞一边通畅,半年后做宫腔镜两边都堵塞了。姐妹的通畅真好,预祝好孕
    谢谢鼓励啊,希望我们都一起好孕吧。我一个朋友做完宫腔镜2月后就怀孕了,相信你也快了。
  • 未来的多多妈
    淡紫青香 发表于 2015-12-06 12:09

    据说没事做了反而对输卵管不好
    是的,主要是太痛苦了。
  • 淡紫青香 | 宝宝 2岁
    未来的多多妈 发表于 2015-12-06 15:10

    是的,主要是太痛苦了。
    我试管医院没要求我做,哈哈,没做过
  • 未来的多多妈
    qzone_993760 发表于 2015-12-06 15:07

    我现在试管了!
    你也要放松,其实放松的话,不是那么痛,而且治疗效果好。相信你这个月就可以当妈妈了。
  • qzone_993760
    未来的多多妈 发表于 2015-12-06 15:13

    你也要放松,其实放松的话,不是那么痛,而且治疗效果好。相信你这个月就可以当妈妈了。
    谢谢,借你吉言哦!本月不知何时能移植!
  • 未来的多多妈
    淡紫青香 发表于 2015-12-06 15:11

    我试管医院没要求我做,哈哈,没做过
    最好是不要做,非常痛苦。
  • 未来的多多妈
    qzone_993760 发表于 2015-12-06 15:14

    谢谢,借你吉言哦!本月不知何时能移植!
    肯定会怀的,而且你会有双胞胎喔。要相信自己,相信宝宝,不放弃,才有希望。
  • 淡紫青香 | 宝宝 2岁
    未来的多多妈 发表于 2015-12-06 15:14

    最好是不要做,非常痛苦。
    不做了,我生了
  • qzone_993760
    未来的多多妈 发表于 2015-12-06 15:16

    肯定会怀的,而且你会有双胞胎喔。要相信自己,相信宝宝,不放弃,才有希望。
    嗯,谢谢,谢谢,谢谢你的鼓励!
  • 未来的多多妈
    淡紫青香 发表于 2015-12-06 15:17

    不做了,我生了
    那可以少受点痛苦呀,是双胞胎吧?
  • 淡紫青香 | 宝宝 2岁
    未来的多多妈 发表于 2015-12-06 15:20

    那可以少受点痛苦呀,是双胞胎吧?
    嗯,一次龙凤
  • 未来的多多妈
    qzone_993760 发表于 2015-12-06 15:17

    嗯,谢谢,谢谢,谢谢你的鼓励!
    因为我现在回想,要是我放松点,可能也不会感觉痛得要命,所以你要放松点,吃好,睡好,心情好,身体才会好,才好移植啊。
  • 未来的多多妈
    淡紫青香 发表于 2015-12-06 15:22

    嗯,一次龙凤
    蛮好的,很幸福喔。
  • qzone_993760
    未来的多多妈 发表于 2015-12-06 15:22

    因为我现在回想,要是我放松点,可能也不会感觉痛得要命,所以你要放松点,吃好,睡好,心情好,身体才会好,才好移植啊。
    嗯,好的

举报

(举报理由可选)
您还可以输入: 个字

登录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