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只移植一枚冻胚成功的姐妹吗?

  • ziyan434 2015-8-23 12:29:42
    今天去看取卵配成结果了,取了四个卵,只配成一个胚胎,冻起来了,想问问姐妹们我如果下月只移植这仅有的一枚冻胚成功率高吗?如果不高,我是不是应该再促排一次。实在是很怕促排取卵呀~主要是卵巢不好,取的少配成又不好。愁死了~咋办呀?好纠结~
    返回试管婴儿版块>
    全部回复
  • 猕猴桃~
    认识一个人就一个冻胚移植成功快生了。胚胎质量如何?你是哪家医院做的啊?
  • honeyirls
    那么多人,肯定有成功的,不过这是概率问题,有一个也是次机会,可以试一下
  • ziyan434
    猕猴桃~ 发表于 2015-08-23 12:48

    认识一个人就一个冻胚移植成功快生了。胚胎质量如何?你是哪家医院做的啊?
    医生说八细胞的,但说质量一般 。谁知道呢~愁人
  • ziyan434
    ziyan434 发表于 2015-08-23 14:06

    医生说八细胞的,但说质量一般 。谁知道呢~愁人
    我在山东这边
  • ziyan434
    猕猴桃~ 发表于 2015-08-23 12:48

    认识一个人就一个冻胚移植成功快生了。胚胎质量如何?你是哪家医院做的啊?
    山东潍坊这边
  • 猕猴桃~
    ziyan434 发表于 2015-08-23 14:15

    我在山东这边
    我也一个冻胚,准备下个月再取
  • ziyan434
    猕猴桃~ 发表于 2015-08-23 14:16

    我也一个冻胚,准备下个月再取
    哦,我卵巢不好,六月份取了一次,只取了一枚还没配成。这次也仅仅配成了一个。所以我是十分不愿意再促排了,花钱遭罪不说,成功率太低了。你隔了多久又促排呀?
  • 猕猴桃~
    ziyan434 发表于 2015-08-23 14:19

    哦,我卵巢不好,六月份取了一次,只取了一枚还没配成。这次也仅仅配成了一个。所以我是十分不愿意再促排了,花钱遭罪不说,成功率太低了。你隔了多久又促排呀?
    我也卵巢功能不好,我休息两个月再去
  • 丹舟刘恋
    卵巢功能不好你是用的什么方案?在进周之前有没有进行调理?我和楼主情况差不多,卵巢功能不好,第一次短方案,算是大促,用的都是进口的药,促排大概十天,取卵四个卵泡只取到一个卵子,质量特别差,配不了胚胎,中药调理两个月后,再次进周,用的微刺激方案,用药和针都很少,促排才六天,取卵三个,配了八一,七一还有十一一的胚胎,等一两个月就去移冻胚
  • ziyan434
    丹舟刘恋 发表于 2015-08-23 15:23

    卵巢功能不好你是用的什么方案?在进周之前有没有进行调理?我和楼主情况差不多,卵巢功能不好,第一次短方案,算是大促,用的都是进口的药,促排大概十天,取卵四个卵泡只取到一个卵子,质量特别差,配不了胚胎,中药调理两个月后,再次进周,用的微刺激方案,用药和针都很少,促排才六天,取卵三个,配了八一,七一还有十一一的胚胎,等一两个月就去移冻胚
    那你挺不错了。我用的微刺激,之前医生也没怎么调,就是吃dhea啥的,但是对我没有用。我也准备去吃点中药了。
  • 丹舟刘恋
    ziyan434 发表于 2015-08-23 15:36

    那你挺不错了。我用的微刺激,之前医生也没怎么调,就是吃dhea啥的,但是对我没有用。我也准备去吃点中药了。
    dhea一定要看情况再吃,它属于雄激素,如果自己本身雄激素过高还会适得其反,并不是每个卵巢功能不好的

    人都适合,还是找个懂行的医生好好调理吧
  • ziyan434
    丹舟刘恋 发表于 2015-08-23 15:23

    卵巢功能不好你是用的什么方案?在进周之前有没有进行调理?我和楼主情况差不多,卵巢功能不好,第一次短方案,算是大促,用的都是进口的药,促排大概十天,取卵四个卵泡只取到一个卵子,质量特别差,配不了胚胎,中药调理两个月后,再次进周,用的微刺激方案,用药和针都很少,促排才六天,取卵三个,配了八一,七一还有十一一的胚胎,等一两个月就去移冻胚
    你下个月不是就可以移植了!期待你的好消息!
  • 丹舟刘恋
    ziyan434 发表于 2015-08-23 16:26

    你下个月不是就可以移植了!期待你的好消息!
    谢谢亲

举报

(举报理由可选)
您还可以输入: 个字

登录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