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色血样分泌物

  • 宝贝宝贝贝爱你 2015-8-20 20:10:29
    7月21号移植,第七天在家测到,第九天去抽血,血值不错,复查3次翻倍挺好,第22天开始就擦到咖啡色分泌物,一天擦到一两次,昨天第29天抽血翻倍都挺好,给医生讲有咖啡色分泌物,就提前B超了,结果双胎都有胎心了,医生讲没事还减了药,结果今天有咖啡色血,内裤上都有了,亲们我好担心哦,求点正能量,有我这样顺利生下宝宝的吗?现在躺床上。求点正能量。
    返回试管婴儿版块>
    全部回复
  • fatbi520
    不要担心,听医生的!医生说没事就没事,如果还是不放心,就多咨询几个医生,再综合说法
  • 宝贝宝贝贝爱你
    fatbi520 发表于 2015-08-20 21:23

    不要担心,听医生的!医生说没事就没事,如果还是不放心,就多咨询几个医生,再综合说法
    恩,谢谢你,现在躺起,
  • fatbi520
    宝贝宝贝贝爱你 发表于 2015-08-20 21:25

    恩,谢谢你,现在躺起,
    嗯!会顺顺利利的
  • 宝贝宝贝贝爱你
    fatbi520 发表于 2015-08-20 21:26

    嗯!会顺顺利利的
    好的我也要相信我俩宝贝,
  • 陈99
    没事的,看我都流血,流了2次了
  • 宝贝宝贝贝爱你
    陈99 发表于 2015-08-20 21:43

    没事的,看我都流血,流了2次了
    伱现在多少天了,因为我上次自然怀,有3个月胎停史,也是开始出这种咖啡色,所以担心。
  • 宝贝宝贝贝爱你
    陈99 发表于 2015-08-20 21:43

    没事的,看我都流血,流了2次了
    伱现在多少天了,因为我上次自然怀,有3个月胎停史,也是开始出这种咖啡色,所以担心。
  • 宝贝宝贝贝爱你
    陈99 发表于 2015-08-20 21:43

    没事的,看我都流血,流了2次了
    伱现在多少天了,因为我上次自然怀,有3个月胎停史,也是开始出这种咖啡色,所以担心。
  • 宝贝宝贝贝爱你
    陈99 发表于 2015-08-20 21:43

    没事的,看我都流血,流了2次了
    伱现在多少天了,因为我上次自然怀,有3个月胎停史,也是开始出这种咖啡色,所以担心。
  • 宝贝宝贝贝爱你
    陈99 发表于 2015-08-20 21:43

    没事的,看我都流血,流了2次了
    亲多少天了
  • 陈99
    宝贝宝贝贝爱你 发表于 2015-08-20 21:52

    亲多少天了
    我移植后45天,昨天还流血呢,今天做2超,宝宝见胎形了都
  • 宝贝宝贝贝爱你
    陈99 发表于 2015-08-20 21:53

    我移植后45天,昨天还流血呢,今天做2超,宝宝见胎形了都
    哦,比我早半个月,恭喜恭喜,祝我们都顺利生下健康宝宝。
  • 陈99
    宝贝宝贝贝爱你 发表于 2015-08-20 21:55

    哦,比我早半个月,恭喜恭喜,祝我们都顺利生下健康宝宝。
    宝宝有时候比我们想的坚强,昨晚我看到又流血了,第一个反应就是宝宝保不住了
  • 宝贝宝贝贝爱你
    陈99 发表于 2015-08-20 21:56

    宝宝有时候比我们想的坚强,昨晚我看到又流血了,第一个反应就是宝宝保不住了
    反正步步惊心,闯一关算一关,生下来才能胜利,想当妈妈咋那么难。
  • 宝贝宝贝贝爱你
    陈99 发表于 2015-08-20 21:56

    宝宝有时候比我们想的坚强,昨晚我看到又流血了,第一个反应就是宝宝保不住了
    医生有没给你讲为啥流血呀,
  • 陈99
    宝贝宝贝贝爱你 发表于 2015-08-20 22:01

    医生有没给你讲为啥流血呀,
    我有点宫腔积液
  • 宝贝宝贝贝爱你
    陈99 发表于 2015-08-21 07:00

    我有点宫腔积液
    哦,那没关系,我是不知道为啥出,下星期三2超,希望能顺利过关。
  • 陈99
    宝贝宝贝贝爱你 发表于 2015-08-21 07:26

    哦,那没关系,我是不知道为啥出,下星期三2超,希望能顺利过关。
    B超能看出来
  • 宝贝宝贝贝爱你
    陈99 发表于 2015-08-21 07:27

    B超能看出来
    恩,医生没讲什么原因

举报

(举报理由可选)
您还可以输入: 个字
底部浮层

登录中